扇貝(关注前看置顶)

扇贝从小就很可爱!

【景穹】 快摸我啊!!!(>﹏<)

景元:专心看书ing

生气穹穹蹭来蹭去:他为什么不抱我!!!

景元:计划通√

  

猫塑注意⚠️

  

ooc有,不喜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景元托着腮,翻动手中的卷轴,像是在专心致志地处理仙舟总务司寄来的各种琐碎信件————不过也只是看起来专心致志罢了,毕竟这些东西也不归他管。


  他要管的小孩儿,此时此刻正百无聊赖地缩在软塌上抱着手机打游戏。


  穹在游戏中死了101次后,气急败坏地丢下手机,看向正在“工作”的景元,盯了好一会儿,然后磨磨蹭蹭地摸索过去,瞅着景元的办公桌,也装作正在看这些卷轴的样子。


  景元用余光瞥着自家小猫,嘴角悄悄上扬了几个像素点,若无其事地继续翻阅公文,一动不动,似是并不打算像平常那样直接把穹抱过来吸。


  穹就在原地待了将近一分钟,发觉景元好像并没有想抱自己的意思,不可思议地瞪大双眼:他为什么不抱我了??!!


  景元压抑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双手,继续装作专心处理公务的模样,一只手托腮,一只手翻阅卷轴。


  这幅样子看得灰猫猫直皱眉,托腮的那只手难道不可以用来抱他吗!不可以用来摸他吗!!!


  穹生气地从景元背后绕了一圈,然后贴到他的另一侧,毛发微微扫着景元的面颊,温热的呼吸直直地喷到耳朵旁。


  景元:……忍住。


  穹拿自己的嘴巴贴了贴某位不为所动的将军的耳朵,然后顺着面部蹭到鼻梁。嘴唇软软糯糯,边蹭还不安分地边拿舌尖轻轻地舔。


  然而将军不为所动。


  !!!!啊啊啊啊这都不抱我!!他肯定是在外面有别的猫了!!!


  穹猫猫生气了,哄不好了。


  穹“啪”的一下用手拍了下景元的脸,然后气呼呼地准备溜走找彦卿玩去。谁想那只不安分地手一下就被景元紧紧握住,连哄带拽的就被揉进了怀里,猛得一顿亲,把小猫亲的懵懵的,脸蛋泛红,愣愣地盯着将军。


  “你,你……”穹被亲的喘不过气,潋着光的嘴唇砸吧砸吧,皱着眉思考该怎么骂眼前这个讨厌鬼。讨厌鬼景元也不急,就这么似笑非笑地看着穹。


  “我讨厌你,你去跟别的猫玩吧!”半晌,穹憋出了这么一句。


  景元挑了下眉:“别的猫?”


  “啊不是,”穹尴尬地撇开脸,“你去跟别人玩去吧。”


  景元刮了下穹的鼻头:“穹自己也知道自己是小猫?到处乱蹭人。”


  “你还怪我??”穹挣扎着从景元的怀中起来,“你明明有一只手是空着的,你都不愿意抱我……”


  穹觉得自己越说越委屈,索性把头埋在景元胸前:“你肯定就是在外面有别的猫了……”


  景元哭笑不得,发觉自己逗猫逗的好像有点过头:“瞎说,我就你一只小猫,然后还有咪咪,没有别的猫了。”


  说完把穹的小脸给转出来,然后吧唧一口:“你是我最喜欢的小猫了,嗯?”


  穹被捏的嘴巴微微嘟起,说话有些含糊不清:“我才不是……你宁愿托腮你都不愿意抱我!”


  景元坦白:“那是看你一直在玩游戏不理我,我吃醋了。”


  猫猫瞪着眼:“你跟游戏吃什么醋!!?”


  景元蹭了蹭怀里的人型灰猫,叹了口气,神色悲伤:“一个上午,看都没看我一眼呐。”


  “呃……”穹自知理亏,心虚地移开目光。


  “我下次不会了嘛……”猫猫讨好似的拿头蹭了蹭将军。“但是你不摸我这件事还是你的错!”猫猫耍无赖。


  虽然知道这句话是在撒娇耍无赖,景元还是温和地应声道:“好好好,我的错。不过——”话锋一转,“你一上午没理我,我是不是该要些补偿?”


  “啊?”穹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景元压在身下,一顿猛吸。




  穹:果然这个人还是讨厌鬼!!!!!!



评论(2)

热度(43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