扇貝(关注前看置顶)

扇贝从小就很可爱!

提瓦特与模拟宇宙的通路 2

  观影体,提瓦特众人观看崩铁mv或经典剧情场面之类。


 微all空all穹,私设有,剧情猜想有


加粗字体是视频内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浩瀚的银河像一幅壮丽的画卷,在众人眼前铺开,无数颗闪烁的星球如万家灯火,明明灭灭,诺大的宇宙孕育着或大或小的文明。


  霎时间,一架列车从空间中跃出,横穿银河,像是蕴藏了这世间的好奇心与探索者的意志。


  “在我身体里的,这个叫星核的东西……”一道男声响起,画面中伸出一只修长的手,像是在向星空中抓些什么。


  “你在抓星星吗?”粉红色头发的女孩探头,笑着问道。



  派蒙瞪大了双眼:“哇!人型纠缠之缘!!”


  空无奈地捂住派蒙的嘴:“不要乱给别人起外号,派蒙。”


  “唔唔唔唔唔!”派蒙知道啦!



  画面一闪而过,红发女子背对着暴风雪,朝前望去。


  “几千年过去,雅利洛Ⅵ已经变成这样了吗。”


  这个世界仿佛建立在冰雪之上,中世纪欧洲的巨大建筑布满整个画面,映入眼帘的先是路灯与废弃的街道,再然后是全然不同的华丽的欧式大楼,广场中心的冰雕大概是当地的特色建筑,十分惹眼。


  随着画面的转变,场景也黯淡下来,未曾露出地面的下层区简陋的楼房与街道也一一展现在众人眼前。


  巨大的供热器应该就是维持城区温暖的来源了。



  温迪歪了歪脑袋:“感觉……这个世界的建筑倒是与蒙德有几分相似呢,只是……”


  “只是?”空问道。


  “只是多了很多蒙德没有的东西,像是坎瑞亚那个国度会造出来的东西。”温迪略微沉思了一下。


  钟离点点头:“那些巨大的机械,风格甚是类似。”



  “准备好上车后的第一次「开拓」之旅了吗?”是先前那个红发女子的声音。


  画面上灰色头发,面容漂亮精致的男性微微担忧地看向某处,棋盘微微颤抖。


  三人出现在画面的正中央,灰色头发的漂亮男生,被派蒙吐槽像纠缠之缘的女孩子,还有个一言不发,穿衣有些类似璃月风格的帅哥。

  “那,我们走喽~”冰天雪地的星球上,女孩愉快地说道。


  画面一转,面前的通路满是冰火交织的不知名怪物,一名男子挥了挥手中的手杖,扶了扶眼镜。



  空微微瞪大双眼:“……这个人…………瓦尔特?!”


  魈微微偏头看向空:“你认识他?”


  空点点头:“是在别的世界,我对他有些印象,只是……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……”



  画面一一掠过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有不同的人,也有不同的风景,画面辽阔,又带着些许悲伤的音调。


  镜头回到那三个人身上,三人正与一些守卫战斗,只见小女孩吐了吐舌头,坏笑着与另外两人一起逃脱了围捕的现场。


  “他们中有人带着毁灭的种子,并将引致灭亡。”一位女性的身影出现,用庄严的声音诉说。


  几人踏着风雪而过,战斗场面配上华丽的音乐,显得绚烂而多彩。



  纳西妲晃动着脚丫,有些不解:“他们世界的力量,也并不是只有元素力组成,战斗方式与我们也有很大不同。”

  “感觉像是……多了些提瓦特所没有的力量。”


  空认同的点点头:“其实不如说是只有提瓦特缺失了这些力量。我从前旅行过的地方……嘶……”空突然头痛欲裂,用手捂住自己的脑袋。


  魈担忧地拉住空的肩膀:“空?怎么了?”


  “没事,”空缓慢地摇摇头,“应该受规则限制,一些事情不能现在说出来。”

  “继续看吧。”


  达达利亚注皱着眉,注意到了画面中一闪而过的一位背影坚毅的女孩的身影,张了张嘴,终究是没说什么。



  视频的最后,红发女子露出了整张脸。她优雅的端着咖啡,身着洁白的长裙,一只手拿着咖啡匙,轻轻搅动。


  “人类从不掩饰掌控星空的欲望,”她抬起头,沿着列车的巨大落地窗看向浩渺无垠的宇宙。

  “当然,也包括我在内。”


  帷幕落下,巨大的屏幕重归黑暗。



  空间里那道神秘的女声再次响起:“好啦各位,我知道你们现在都有一肚子的迷惑,所以你们可以梳理或者讨论一下,讨论完,我们就看点轻松愉快的吧~”


  派蒙跺了跺脚:“这能讨论出什么东西啊!派蒙的大脑现在完全————是一团浆糊!”


  温迪打了个哈欠:“我同意我同意,信息量又多又杂,不如先看点轻松的呢。空觉得呢?”


  “啊,诶?”空眨了眨眼,“既然温迪都这么说……”



  “啊——看来大家想法一致,那么接下来请欣赏,太 空 喜 剧~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要评论——敲碗——



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39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