扇貝(关注前看置顶)

扇贝从小就很可爱!

【观影】提瓦特与模拟宇宙的通路 1

开个新坑放着

  

观影体,提瓦特众人观看崩铁mv或经典剧情场面之类。


  微all空all穹,私设有,剧情猜想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今天的空也如往常一样,迅速地解决完每日委托,然后在提瓦特大陆尽心尽力四处寻找需要帮助的人。


  “旅行者——派蒙好饿啊————再不吃饭的话,派蒙连替你说话的力气都没啦————”派蒙坠着四肢,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吊在半空中,无力地跟空抱怨道。


  “好啦好啦,我们马上顺道给魈送份杏仁豆腐,然后就去找香菱让她给我们做大餐吃。”空拍了拍派蒙蔫掉的头。


  空照常来到了望舒客栈的顶端,金色的辫子在阳光的照耀下一晃一晃,亮的惹眼。


  “魈————”空端着刚做好的杏仁豆腐,朝空中喊道。


  …………


  咦?为什么不在?


  空疑惑地眨眨眼,失落地看着手中的杏仁豆腐,叹了口气。


  “魈应该……在忙吧。”空这么安慰自己。


  虽然说过只要自己呼唤他的名字,就会出现,但……


  空使劲摇了摇头,魈毕竟是璃月的仙人,是护发夜叉,自然要以璃月百姓为重啦。


  只是这杏仁豆腐……


  “魈,杏仁豆腐给你放在这里啦,有空记得吃哦,可不能浪费!”空打起精神笑着对空气说道。


  “哼,”派蒙看得叉腰跺脚,“旅行者,你不要恋恋不舍的在这里啦,开心一点,还要带派蒙去吃大餐呢!”


  “嗯。知道啦派蒙。”空默默瞥了一眼空荡荡的桌椅,被派蒙拽出了望舒客栈。


  不知为何,今日的客栈格外安静,就连老板也不在收银台前站着。看得空和派蒙有一丝瘆人的感觉。


  “该不会……”派蒙露出一脸惊恐的表情,“望舒客栈又闹鬼了吧!!!”


  空屏住呼吸,示意派蒙不要出声。


  忽然,一阵巨大的光芒将一人一漂浮物笼罩,刺眼的光让空紧紧闭上了双眼。世界万物在光芒中悄然改变了模样。




  “空!”


  空感觉自己的手臂被人拉住,然后缓缓睁眼,看见了魈上仙的绝美全脸杀。


  ……美颜暴击。


  空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误进了某个不知名秘境,看着眼前的人愣了好长时间。


  “……空?”魈不放心地用元素力探入空的体内检查。


  空红着脸小声嘟哝:“好啦好啦可以了……”然后拿开魈的手,装作若无其事地问:“派蒙呢?”


  派蒙:……我就在你旁边啊喂!!!!


  


  空和派蒙跟在魈的身后,然后看见了一堆熟悉的朋友。


  “哟呼,空~你终于来啦~”温迪从沙发上跳了下来,风精灵欢快地奔向自己的小太阳。


  钟离老爷子眼疾手快,抓住了即将把旅者扑个满怀的老友,皮笑肉不笑道:“还请友人注意分寸。”


  温迪也不恼,吐了吐舌头:“老爷子急什么,我又不会吃了旅行者。”


  雷电将军瞥了一眼温迪:“谁知道会不会。”


  八重笑着打断:“哎呀,既然小派蒙和旅行者来了,那么——我们现在究竟是在哪里呢?”


  纳西妲坐在一旁的高椅上,晃动着自己的小脚:“我们在这个不知名的空间中困了两天,但却没有感到饥饿或者口渴,甚至感受不到时间的流动,唯一的可能就是,这个空间大概率不属于提瓦特。”



  “正确~”一道神秘的女声响彻在这个空间。


  魈猛地把空护在身后,唤出和璞鸳。空间里的众人也都提高了自己的警惕。


  “唉,不要害怕,我没有实体呀。”女声悠悠地解释道,“况且,这个空间不属于提瓦特,如果发生斗殴,也自然会有更高等级的力量用于制约,所以——大家要乖乖听话哦~”


  钟离皱了下眉:“更高等级的力量……那唤我们来这里是为了什么?”


  “为了帮助你们所在的世界能够不被覆亡。你们的世界——也就是提瓦特,之所以没有崩坏能的存在,就是因为,它已经被虚数之树淘汰,成为量子之海的一个泡沫,终将会自己的方式慢慢消亡。而现在,有一个可能能够拯救世界的方式,所以我将你们召唤至此。”

  “空,还记得我吗?”


  空被突然提到,恍惚了一瞬:“我……该记得你吗?”


  女声轻笑:“没有关系,你会记起来的。只要你还会继续你的旅途,艾利欧和我随时欢迎你的回归。”




  一行人沉默地看着空。



  “呃……不要看我啊……”空尴尬地摆摆手,“我真的不记得了……”



  达达利亚笑了出声,来到空的旁边搂住了肩膀:“哈哈哈哈,也是,毕竟伙伴身上总是有那么多秘密!”


  钟离再次动了下眉:“也请这位至冬国的使节注意自己的举止。”


  魈则直接拍开达达利亚的手,把空拉到自己身边。


  修罗场的气息扑面而来,派蒙跺脚:“你们够啦!!!”





  “好啦,各位,到这里,开场白就结束了。还有些伙伴可能会晚些到,接下来,正片就要开始喽。”


  “祝各位观影过程愉快,也希望各位能在观看过程中找到内心于世界的答案。”



  明亮的空间黯淡下来,空间的中心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,几秒后,一阵声响,出现了一行字——


    愿此行,终抵群星。


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610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